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 精武镇 杨柳青镇整治消防隐患 创造安居环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通讯员 程海琴 王学志 刘俊花 刘志慧 张璐 赵金婉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07

  日前,李七庄街、精武镇、杨柳青镇积极开展社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利用各个渠道加强宣传,全力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李七庄街先后对王兰庄、程村、邓店、杨楼等16个村的22个村属高层住宅小区以及尚丰水苑、静溪园、宏城御溪园、和瑞园4个社区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李七庄街以村(居)、社区居民楼、平房、群居公寓以及设置在居民楼底商的“九小场所”为整治范围,以整治乱堆乱摆、乱占乱堵、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接乱用等乱象为重点,对各村(居)、社区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查找并消除安全隐患。

  精武镇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后,各村、居(社区)、相关成员单位对隐藏在居民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的“楼道革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镇共6个社区、18个村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排查覆盖率达百分之100。

  杨柳青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清理行动,镇社区办、安全办、市容办联合物业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楼道及社区公共区域大排查大清整行动。目前,共排查20个小区、25261户人家,发现安全隐患5354处,清理安全隐患1885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