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集中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郭非 见习记者 高洁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07

  日前,记者从区相关工作会议获悉,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西青将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据了解,这次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与当前全区正在开展的社区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延长整治时限,对辖区内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医院、学校、图书馆、养老院、福利院、托儿所、幼儿园、桑拿、洗浴、公共娱乐场所、旅游景点景区开展集中整治。通过全面排查整治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消防隐患,不断提升消防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对消防工作严峻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紧盯重点整治对象做到全覆盖、紧盯重点隐患做到全整改、紧盯重点时段做到全平安、紧盯消防设施短板做到全提升、紧盯群众自防自救意识做到全增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