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南站开展“百日行动”治理运营秩序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建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07
南站站区办工作人员服务旅客

  为满足天津南站地区人民群众对出行服务的新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自9月初至12月上旬,在天津南站地区开展出租车集中治理“百日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为7项,分别是出租车司机私自在站区内,尤其是高铁出站口和高铁地铁连廊处揽客行为;出租车拒载、议价、拼客、甩客等行为;出租车排队加塞、乱闯站区出口、掀后盖乱停等行为;私改计价器、仿冒套牌等行为;网约车违规运营行为;恶意破坏、擅自移动站区设施等行为;“黑出租”无证运营行为。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本次专项治理由南站站区办统一领导,各单位按各自责任抓好落实,主动查找问题,主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大管理和处罚力度,确保站区运营秩序治乱出清。形成长效机制,严格文明公正执法,维护好南站地区各项秩序,同时结合不同时间段内特点,把队伍管好,把人员配置好,把秩序维护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