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校园足球交流展助推学校“创文”增亮点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茜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9-06

  日前,由西青区体育局指导,西青足球协会、西青青少年足球大联盟主办的西青区五人制足球交流展示比赛,在大寺镇南北口雅爱中心小学圆满结束。来自华旭小学、王稳庄小学、杨柳青实验小学等8所小学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此次交流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奋发,大家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在场上站位明确、相互配合、整体作战,大胆拼抢,无所畏惧。比赛最终评出男、女组别共8名队员获得个人颠球优胜奖;集体奖男子甲、乙组两个一等奖、女子组两个优胜奖和其它奖项共十个。

  此次交流比赛不仅为促进青少年儿童体魄强健、提升素质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也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足球文化的有效落实,更是学校开展“创文”活动以来又一活动亮点,丰富了校园“创文”内容和形式,使西青区体育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