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赴辛口镇视察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9-03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二十项民心工程中有关文化建设情况、区人大代表有关建议落实情况、创文工作和有关督查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参加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辛口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隆运道、新惠园社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推进区民心工程和办理区人大有关建议中有关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创文工作和落实区创文办督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在民心工程建设中,各有关单位要不断加大指导力度,完善各类设施设备,加强沟通协调,解决资金难题。在创文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区、镇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知情参政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参与监督作用,争做创文的监督者、创文的示范者,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