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画院到西青开展“文艺走基层”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马其杰 谢杨 西营门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29

  日前,由天津画院、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艺走基层活动,来到了西青区西营门街王顶堤村,为群众现场挥毫泼墨,送上了一幅幅象征美好生活的作品。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活动。活动中,天津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为群众泼墨创作,用饱含祝福的画笔讴歌民族精神、时代精神,顷刻之间一幅幅笔力雄健、寓意吉祥的国画、书法作品便铺满了地上,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掌声和赞叹声。

  天津画院一行在西营门街、王顶堤村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王顶堤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主要特色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在党员宣誓区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村干部的介绍,书画家们了解了王顶堤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认为现在的西青区景美、人美处处都是创作的源泉,直呼不虚此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