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督查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王连昆 林世毅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29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带队到杨柳青镇、中北镇现场督查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中北镇万源路菜市场、中北镇卉安道、杨柳青镇欣杨道、杨柳青商贸街,对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创建宣传、规范服务、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市场秩序混乱、车辆违章停放、底商门前路面坑洼不平、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督促有关单位加紧落实整改。

  张劲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个不断提升的过程,注重结果的同时也要注重过程。各相关街镇和部门要在现有条件下,以解决问题的角度去对待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管理和服务工作,完善落实商铺“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通过评选优质商户、亮证经营等方式,调动商户积极性。要完善停车线的规划,引导群众规范停车。要建立实施常态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用心用力抓好“五乱”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督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