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区 争做文明小天使”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熙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8-2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充实而富有意义。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带领孩子们来到了天津自然博物馆,在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神奇奥妙的同时,体验自然界中蕴含的科学与内涵。 

  由社区指导老师带队,孩子们依次参观了“家园生态展区”和“家园生命展区”两大主题单元。远古化石、深海生物、岩石矿藏、植物更迭,每一件展品都向孩子们诉说着地球家园自诞生以来,生命世界从无机到有机、从单细胞到多细胞、从简单到复杂、从低等到高等的发展,以及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演化历程。让孩子们在近距离接触了自然的奥秘,感受到生命的多彩,惊叹于自然的神奇。

  在展区内,孩子们充满了好奇和惊喜,不时询问着各种关于自然生态的问题。参观中,讲解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自然界各种类型生物的特征以及生活习性,让孩子们在体验神奇自然的同时增长了科普知识,使他们沉浸在了探索大自然的乐趣当中。

  此次天津自然博物馆探秘活动,孩子们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对自然生态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探索奇妙自然界的兴趣,进一步丰富了未成年人的知识面和社会经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