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智达里社区开展僵尸车绿色换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凌鸿梅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8-24

  为美化社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日前,精武镇智达里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参与绿色行动 共筑美好家园”的废旧自行车绿色换购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宣传布标广泛宣传换购活动。在换购站点,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讲解阻塞消防通道的危害,引导居民关注居住环境,提升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不少群众主动前来换购,在志愿者地耐心引导下依次完成兑换程序,将闲置或废旧的自行车兑换成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处理楼道堆放的废旧自行车是难题,社区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用绿色换购的形式解决了难题。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居民自觉清理小区内废旧自行车,进一步树立环保的生活理念,美化社区面貌,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活动中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