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农贸市场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苗高萌 林世毅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22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李七庄街和精武镇,督查部分集贸市场“创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李七庄街津兰农贸市场、精武镇姚村慧学道底商、永红菜市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区领导认真察看了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创文宣传氛围等情况,对占道经营、三防设施、公共卫生等突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街镇、部门限期整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张劲在督查中指出,创文是一个不断提升的过程,从督查集贸市场的整体情况看,车辆管理和市场经营秩序管理等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治理成效,是值得肯定的。但部分区域在环境卫生、水环境整治和长效管理等方面仍有不足之处。张劲要求,有关街镇和部门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集贸市场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加强道路环境卫生和市场经营秩序的管理工作,完善落实商铺"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细化目标、夯实责任、查缺补漏、整改提升,全力推进创文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并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