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直击拆违治乱现场 专项行动见成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苗高萌 曲美娜 李七庄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20

  拆除违章建筑,治理私搭乱建,西青区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也引发了群众的高度关注,那么究竟拆违治乱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具体效果如何?群众又有哪些看法?带着这些问题,本台记者深入到拆违治乱工作现场,带您去了解关于拆违治乱的那些事儿。

  采访第一天,记者来到了李七庄街海逸长洲恋海园小区,拆是记者最直观看到的场景。由于前期和业主做了充分的沟通,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并没有遇到阻力,现场拆除工作看上去有条不紊,业主们虽然有些惋惜,但也都表示出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记者了解到,小区的违章建筑大多是一楼的小院和车棚,有不少业主已经在工作人员治理前自行拆除了自家的违章建筑。

  据了解,恋海园小区内共有15栋楼房,其中14栋涉及违建,此次拆违任务要将小区一楼违建全部拆除,共计38户。采访当天,共拆除1-6号楼违建11处,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忙碌和平静是记者对这次实地采访活动的最大感受,业主的理解和支持让这场拆违治乱专项行动特别顺利。接下来的日子,本台记者还将奔赴到我区多地拆违治乱现场进行实地拍摄采访,跟进拆违治乱工作,及时反馈群众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