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潘楼村问需于民 为居民安装休闲座椅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凌鸿梅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8-16

  “晨晨奶奶快过来歇歇,坐新装的椅子这看着您孙子玩”,“老李,来来咱俩坐这杀一盘”……精武镇潘楼村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居民们围坐在新安装的休闲座椅上谈笑风生、喜笑颜开。

  潘楼村广场上有多套健身设施、儿童滑梯、宽敞的空地,周围还有树荫遮蔽,夏日炎炎不少居民选择在广场休闲娱乐、闲话家常,但是缺少休息的座椅成了问题。潘楼村两委班子在前期的村民需求调查和“创文”走访中,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立即将安装休闲座椅的项目上报镇有关部门,最终被纳入精武镇2018年10大项48子项民心工程之一重点推进。该项目投入4万余元,设计安装了新颖美观的便民座椅13处,可同时满足120余人的休息需求。不同于常规呆板的长椅,潘楼村的便民座椅围树而建,或圆或长,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空间,极具艺术性,而且座椅就在树荫下,也满足了群众遮阳的需求。座椅安装好以后,很受居民欢迎,他们高兴地说:“安装座椅真是一件实事,给我们提供了休息的场所,聊天下棋弹琴演奏都有了好去处。”

  崭新的座椅不仅成为了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潘楼村倾听居民心声,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需求的最好见证,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