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现场督查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14

  日前,区委副书记张劲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北镇和张家窝镇,督查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活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的形式,深入到中北镇西马村九盛园、兴苑家园社区和张家窝镇灵泉南里、社会山南苑社区对“创文”宣传、环境治理、交通秩序、安全隐患等五乱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清理不到位和停车秩序不规范等问题督促有关负责人限时整改,确保五乱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张劲在督查中指出,从督查的社区整体情况看,经过前期的治理和群众的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脏乱、楼道堆物等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治理成效,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督查中发现的车辆无序停放、非机动车随意摆放、垃圾箱清理不及时、个别楼道消防设备缺失等问题,反映出各级各部门在日常管理上还不到位,工作标准还不够高、不够严。张劲强调,各街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大巡查力度,深入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以问题和需求导向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疏堵结合,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切实做好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