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五乱”整治第一次专题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卢海林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8-07

  日前,西青区召开“五乱”整治第一次专题调度会,推动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深入落实。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PPT和曝光视频的形式,集中通报了我区在交通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交警西青支队、区运管局、区综合执法局、杨柳青镇、中北镇、张家窝镇、李七庄街等单位负责同志对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

  张劲指出,百日行动,时间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当前的工作距离既定的整治目标,距离区委、区政府对创文工作的要求,距离文明城区测评体系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街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城区环境“五乱”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五乱”整治为重点,带动创文工作顺利推进,举全区之力,一乱接着一乱治,逐个攻坚、压茬推进,力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抓问题整改,形成实地督查常态化。要强化媒体曝光和长效管理,学习借鉴上海嘉定、湖南长沙经验做法;要强化谁主管谁负责、谁属地谁负责、指定谁谁负责的“三个负责”机制,确保项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落实好区领导领办交办制,加强追责问责,把“五乱”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就如何推进“五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