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创文凉扇送清风――西营门街红歌晚会现场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任亚广 孙雪 张丽虹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8-06

  近日,一场丰盛的消暑盛宴――“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西营门街“红色七月”机关干部红歌展示晚会在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西营门街司法所以此为契机,联合街宣传办、综治办深入晚会现场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发放了“创文法治宣传凉扇”和宣传单,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清凉。同时,倡导大家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共发放“创文法治宣传凉扇”350余个,宣传单400余份。此次创文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了“争创文明城区,建设美丽西青”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