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城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刘宇罡 霍雅迪 杨柳青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7-3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古镇杨柳青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暨“雷锋存折”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后,杨柳青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镇域范围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在“古镇杨柳青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后,志愿者们分别走进社区开展 “创文”宣传活动,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活动中,记者看到志愿者在对人行道上乱停车、乱倒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居民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号召社区居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

  据了解,“古镇杨柳青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暨“雷锋存折”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后,杨柳青镇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根据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的时间和服务质量,上报杨柳青镇团委,并记录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服务时间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可得到相应的奖励。今后,杨柳青镇的志愿者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创文”宣传,通过一系列活动来引导居民“崇尚文明,告别陋习”,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