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精武镇拆违治乱强势推进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董信元 张璐 刘卫刚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7-20

  自“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精武镇加快消化存量坚决遏制新增。日前,精武镇对中骏柏景湾迎景园别墅区一楼小院进行了统一拆除,彰显了精武镇拆违的力度与决心,同时也给顶风违建者以强有力的震慑。

  日前,精武镇在常规巡查中发现中骏柏景湾迎景园别墅区修建了大量别墅小院,并且由于院落之间的狭窄,造成了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发现这一情况后,镇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责成执法大队进行调查。经过细致深入调查后,发现迎景园别墅区围建的小院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属于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核实这一情况后,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发放通告给开发商责令其停止违建工程并限期拆除违建。

  在行动开始前,精武镇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行动,事先做好拆违计划,并在行动前做好拆除违建的准备工作,对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做好违建信息的核查,落实违建现场的勘查,明确拆违人员的分工,对有反感和疑虑的违建对象进行耐心劝导和解释,使工作得以顺利有效的进行。

  在责令限期已到,在开发商没有出具任何证据证明围建小院的合法性,同时也未拆除违建的情况下,精武镇当机立断进行违建拆除。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环境差等困难,仅用一上午时间, 174户总计5000平方米违建全部拆除。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