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东丽区考察团到西青区学习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7-18

  日前,东丽区考察团到西青区学习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副区长高艳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位于杨柳青镇的柳溪苑社区、广汇园底商以及位于张家窝镇的家贤里社区、知景道菜市场、中心公园,通过参观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西青区在公共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环卫保障工作、街道秩序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计委、爱卫办有关负责同志从工作背景、组织架构、机制建设、方法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情况。双方就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表示,西青区以较高分数通过了国家暗访和技术评估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其他兄弟区县树立了标杆,提供了大量可参考、可复制的先进经验。通过交流学习,对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要认真学习借鉴西青区在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机制,全力推进东丽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