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头条
西青区区级机关举办“红色引航 忠诚担当”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展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中心、区文广局共同主办了以“红色引航,忠诚担当”为主题的纪念展示活动,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展示忠诚担当的时代风采,以服务西青发展的生动实践向党的生日献礼。

  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东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惠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美武,副区长张楠,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等区领导出席活动。

  展示活动分为红色引航、人民至上、铸就忠诚三个篇章进行。在第一篇章红色引航中,区纪委监委、区法院等部门通过精彩讲述,让大家感受到了人间正道,感受到了正义的法网;在第二篇章人民至上中,区卫计委、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等部门通过讲述,让大家更深刻理解了每一个平凡岗位的背后,都有着不平凡的坚守;在第三篇章铸就忠诚中,区国税局、公安西青分局等单位讲述他们每一次正义的出发,守护着大家岁月的静好。展示活动在由区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合唱——《跟着共产党走》中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被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深深感动,感受到了西青区党员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高尚品质。

  在展示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 红色引航,忠诚担当”书画作品展,欣赏了优秀的书画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