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重拳出击整治电动三轮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7-02

  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日前,大寺镇统一安排,重拳出击,在全镇开展严厉整治电动三轮车的行动。

  行动中,大寺镇按照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点、线、面相结合的治理思路,大力整治镇域内利用机动三轮车从事客运、货运经营、占路摆卖经营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心慈手软,为巩固大寺镇依法整治规范镇域内电动三轮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区做出努力。

  据了解,此次行动大寺镇共销毁134辆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在销毁现场,民警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电动三轮车非法载客的危害性,提示广大群众拒绝驾驶和乘坐电动三轮车。下一步,大寺镇将继续联合交通队、派出所和执法队等部门联合执法,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进一步从严治理机动三轮车“非法上路”“非法运营”“非法改装”“非法占路”行为的通告》和《西青区关于进一步从严治理机动三轮车的通告》精神,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