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营门街持续高效推进拆除违建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赵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29

  自“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西营门街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配合,持续深入地推进拆违工作进行,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西营门街兆发家园西侧、嘉汇园东侧,共计8个院落、40间房屋,约1000平方米。此处违建坐落于西营门街重点民心工程赵苑西里等小区管道改造的施工线路上,对工程施工造成阻碍。西营门街成立了拆违专项行动指挥部,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制定出拆违行动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细致分工,压实责任,落实工作到人,确保此次拆违工作顺利完成。西营门街严格依据法律程序开展拆违工作,街综合执法大队在具体执法过程中,依法执法,耐心疏导,通过积极动员工作,所有租户均于拆违行动开始前主动搬离。

  该街执法队及相关部门出动人员约两百名,动用挖掘机2台,运输车5辆,对违法建筑开展了全面拆除工作。拆违现场,工作人员依据工作方案,克服高温酷暑等恶劣条件的影响,相互协调配合,落实工作任务,拆违工作得以有序开展。经过奋战,近1000平方米的违建全部拆除,此次拆违行动胜利完成。

  今后,西营门街将坚持因地制宜,分析各类违法建筑的具体情况,坚决做到时间目标明确、方法措施明确,以最精准、最高效的行动保障三年拆违行动持续、稳定地推进,全力提升西营门街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推进“两城三带三区”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