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全面推进“大棚房”治理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通讯员 赵金婉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29

  为彻底消除违法改变农业用地行为,并按标准恢复耕种条件,连日来,杨柳青镇按照清理整治“大棚房”专项行动工作计划,对镇区内各个区域“大棚房”保持高压治理态势、依法有序推进集中拆除、集中清运、集中提升改造的同步进行。通过连日来的协调、联动治理,有序高效推进了“大棚房”治理进度,为全镇耕地保护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集中行动期间,杨柳青镇按照全面摸查、动员自拆、依法强拆工作程序,积极推动设施农业规范有序发展。在集中行动期间,每天出动近千名工作人员、组织各类破拆机械和清运车辆近300台,综合采取有效措施和管控办法,强化作为,坚决果断地推进违建“大棚房”清零目标。

  下一步,杨柳青镇将进一步强化对设施农业项目长效监管,强化动态管理和实施监督,形成镇村联动、群众监督的良好局面,合力保持治理“大棚房”等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切实做到农业用地不受侵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