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健身操舞比赛暨优秀巾帼志愿者护航行动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连昆 马云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2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喜迎天津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7日上午,2018年西青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健身操舞比赛暨优秀巾帼志愿者护航行动启动仪式在区体育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

  今年,是全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起始之年,为更好地激励和倡导志愿服务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生动实践中,启动仪式上,区领导为大寺镇龙居花园结缘爱心手工坊、赤龙南街佳和荣庭社区巾帼之星服务队、精武镇汇英苑社区暖心夕阳志愿服务队等12支优秀巾帼志愿队伍授旗。

  随后,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2018年西青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健身操舞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区的23支参赛队,身着节日的盛装、个个精神抖擞,用健康向上的舞姿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把对党的热爱之心,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也融入其中。

  此次活动由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体育局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健身操舞比赛作为全民健身系列体育活动之一,同时作为西青区“红色七月”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是一场竞技水平的较量,更是一场欢庆的盛宴,西青区各界用快乐的舞姿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7岁生日献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