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委统战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27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推进党建与统战工作相融共促,日前,西青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共建社区张家窝镇家兴里,开展西青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进社区暨创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等各领域代表人士,分别组成教育、医疗、法律、科普、文化、助困等六个服务团,在社区服务点举行了西青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成立仪式。

  活动中,西青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和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法律和教育咨询、科普宣传以及清洁社区等志愿服务 ,并深入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文体用品、科普宣传品200余份,服务社区群众100余名,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使统战“同心”系列活动在参与社会服务的实践中做大做强、扩大影响、形成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