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 不作为不担当机动式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黄展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22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的部署要求, 日前,西青区委召开动员部署会,部署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地位和政治功能,营造风清气正弊绝的换届环境。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系统解读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换届有关情况,围绕“七看”明确了巡察内容。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对西青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进行了全面部署,宣布了本轮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的决定和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并派出3个巡察组对12个农村基层党组织进行专项巡察。

  会议指出,要服从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把本轮巡察当作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体化格局的创新实践。准确把握原则和方法;紧紧依托街镇党委开展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及时沟通和请示汇报。简化程序,直奔主题,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严格纪律,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要严格落实本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原则和要求,严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不走样,树立良好的巡察队伍形象,让巡察组成为坚强的战斗集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