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委四个巡察组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6-22

  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的部署要求,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日前,西青区召开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全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巡察工作。目前,区委四个巡察组已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12个农村基层党组织进行专项巡察,重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开展监督,包括是否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组织决议等七个方面内容,旨在摸清农村党组织实际情况、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地位和政治功能,在推动营造风清气正弊绝的换届环境中发挥政治导向作用。

  同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治庸治懒的疾风厉势向不作为不担当宣战,区委还派出1个巡察组,开展不作为不担当机动式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