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幸福西青”文化惠民进基层—李七庄街相声专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忆敬 王学志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6-14

  端午节来临之际,“幸福西青”送文化进基层相声专场演出在李七庄街邓店村倾情上演,来自天津市曲艺团的演员们表演的传统相声、快板,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一段快板《花唱绕口令》拉开活动序幕,相声《中华礼仪》、《幸福生活》、《欢乐节日》、《语言研究》等诙谐幽默的演出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可以看到天津市曲艺团的相声演出,这项文化‘福利’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邓店居民陈阿姨说。

  据了解, 区文广局 “幸福西青”送文化进基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让广大居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收获“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