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霍雅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07

  日前,西青区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推进创文工作。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劲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全域全面的创建,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集中力量加速落实,对标对表找问题,精准发力促整改,压实责任促创建。各街镇、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努力做到统筹联动、相互促进,举全区之力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要查不足,补短板,针对“创文”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巡查力度,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张劲强调,创文”是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区创文办要发挥应有作用,积极协调,沟通上下,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分专题专栏进行曝光,设立奖罚制度,限定整改时间,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具有西青特色的“创文“宣传广告,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行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

  会上,区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区内主干道路、商场超市、商业街区、公交地铁站等点位存在的综合环境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做了通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根据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