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召开第五轮常规巡察反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靓茜 林世毅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6-01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15日至4月28日,十一届区委开展了第五轮巡察。针对巡察发现的情况和问题,日前,西青区召开第五轮常规巡察反馈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李清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王稳庄镇党委和中北镇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两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及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立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同时,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党内监督,确保管党治党严实硬。

  两个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对反馈的问题认账领责,照单全收,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早日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