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暨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部署推动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州 王雪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31

  5月30日上午,西青区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暨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部署推动会议,对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深入开展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力争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效。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街镇设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巩固及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

  白凤祥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既要把好的做法机制巩固下来,也要总结经验,正确认识成绩不足,找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定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统筹推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各街镇各单位要协同作战、互相补台,建立“全区一盘棋、上下齐努力”的工作格局。要将我区正在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杨柳青古镇”5A级景区创建,“拆违治乱”三年专项行动等工作,与卫生创建有机结合,做到“同城联创”。要巩固成果、全面创建。要持续开展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创建街镇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细化量化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着力解决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确保2019年创建成功,实现国家卫生镇全覆盖,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高艳主持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