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优化完善交通设施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博文 马云静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30

  为营造整洁、畅通的城区环境。连日来,交警西青支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辖区内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28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我区部分路段,看到身穿荧光马甲的施工工人,正在安装交通标示牌,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据了解,交警西青支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进行了科学区划,对全区交通标示牌进行全面排查,并组织人员实地查看,根据各路口实际情况,选定最佳设置位置,更新增补了交通标示牌。对道路中央隔离护栏进行了加高,最大限度杜绝和减少非机动车逆行、行人乱穿马路等行为。同时,对部分道路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标线清晰、醒目。

  至目前,西青区预计到6月底将安装完成38个信号灯、63公里护栏、925个路面交通标示、200多公里交通标线施划的交通安全设施工作。交警西青支队交警还提示广大群众外出一定要看交通标示、标线,遵章守法安全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