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带队实地督查“创文”点位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苗高萌 周华莹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29

  连日来,西青区领导带队对中北镇和杨柳青镇的部分“创文”点位进行实地督查,通过现场办公发现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推动全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参加此次督查。

  督查组一行走访调研了中北镇镇域内的曹庄地铁站、曹庄欣苑社区、溪秀苑社区、东兴里菜市场、人口文化园以及杨柳青镇域内的杨柳青四中、商贸街、名众广场、农行西青支行,实地检查了各“创文”点位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创建宣传、规范服务、公共设施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每到一处,区领导和督查人员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认真仔细交流,督促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针对天津市督查反馈的问题以及区实地督查自查出来的问题,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点位标准》限期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区创文办督查组及时督查督办整改情况,坚持督导与指导相结合,做好信息反馈,确保整改落实精准到位,确保创建标准严格统一,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创建的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