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连昆 张博文 夏明侠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24

  为创新旅游行业“创文”工作载体,日前,我区召开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成立大会,提升本地区文明素养和城市品位,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旅游发展红色联盟是区委区政府针对旅游发展和创文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是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创文工作机制、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点。我们要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区域软实力、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为推进创文战役提供思想保障;要从完善旅游发展红色联盟联席会议制度、健全城市形象宣传推广机制、健全旅游安全应急处置协调机制等方面入手,以文明旅游为切入点,推动旅游发展红色联盟工作落实,带动我区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副区长张寒冰出席会议。会上,区旅游局负责同志对西青区旅游发展红色联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热带植物观光园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宣读了旅游发展红色联盟倡议书;石家大院、永旺梦乐城梅江店负责人代表重点旅游企业作表态发言。区文明办、商务委、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