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我的舞台我做主” 辛口镇兰亭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杉 卢海林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1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日前,西青区文化社团联盟“我的舞台我做主”辛口镇兰亭书画院书画作品展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开展。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

  展览展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创建文明城区宣传等题材的书画作品百余幅,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代表了最基层群众的审美和书画作品的主流创作思潮。

  此外,辛口镇兰亭书画院的四位书法家还采用颜体书法,书写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览,是新提升改造的西青区文化中心展览馆开馆后的首场展览,活动充分体现了西青区文化社团联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热情,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宣传热情,对文艺作品的创作热情 ,体现了西青区基层书画爱好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的愿望和决心。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王琳参观了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