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到辛口镇调研督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创文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11

  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到辛口镇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创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东升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辛口镇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辛口镇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提早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分析研判换届形势,出实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要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严格标准条件,拓宽来源渠道,加大统筹力度,切实把“能干的好人”选上来。要逐村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分类排队,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严厉打击干扰换届的宗族宗派和黑恶势力,对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弊绝的良好环境,确保此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调研组一行对辛口镇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督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