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手绘文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莎莎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5-1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更好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来,日前,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联合镇团委、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手绘文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广大居民、志愿者、党员以及天津工业大学的师生们,结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将“24字”分别构成12组图,用自己的五彩画笔和奇思妙想描绘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一件件作品,最终合成一幅百米画卷,展示了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生动场景。通过歌颂伟大祖国、弘扬传统文化、展现社区生活、描绘自然和谐,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形象生动的表现出来,充分展现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当前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为创文做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