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张家窝镇开展群众文化队伍展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津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5-03

  张家窝镇组织群众文化队伍展演,三支优秀的群众文化艺术队伍充分发挥了各自特长,为张家窝镇的老百姓献上了一台丰富多采的文艺演出,展示了社区爱好者的精湛才艺和精神风貌。

  田丽梦之缘艺术团的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多个节目都是他们自编自导自创的,比如诗朗诵《梦的地方》、《美丽的家园,张家窝》、《张家窝小调》等。童心逐梦艺术团拿出了看家本领参加展演,舞蹈队多姿多彩舞姿曼妙;阵阵快板声奏出新生活,歌颂十九大。梨园剧社评剧团是张家窝镇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以评剧为招牌,涵盖了京剧、京韵大鼓、二人转等戏曲类别,展演中,他们演唱传统的老段子、歌颂党的新段子,精彩的评剧小折子戏、清唱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掌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