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各界广泛开展“欢度五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王擎 马其杰 杜葳 黄展 辛口记者站 李七庄记者站 张窝记者站 赤龙南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5-02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连日来,西青区各界广泛开展 “欢度五一”主题系列活动。

  红色文艺轻骑兵欢乐西青行志愿者们走进天津华兴电机制造公司开展慰问演出,演员们细腻的表演,欢快的舞蹈让广大企业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张家窝镇联合金通股份天津分公司共同开展以“百城万人骑 低碳我助力”为主题的绿色骑行环保实践活动,倡导大家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天津农学院人文学院师生代表走进田丽社区,为居民奉上了一场青春四溢的文艺盛宴。

  辛口镇天津宝岛车业有限公司举办庆“五一”电动车、自行车技能大赛,百余名优秀组装员工参赛。本次比赛以安装规范、耗时量少为优胜标准,全面展示了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风采。

  在李七庄街礼堂内,一台以庆五一、树文明——“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暨李七庄街专场演出正在精彩上演,舞蹈、相声、河北梆子、戏法等精彩节目吸引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赤龙南街举办了一场以“迎五一,活力赤龙,健康惠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大家公平竞技,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