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周华莹 马云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4-26

  为全面推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日前,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西青支队、西青区运管局、杨柳青镇政府综合执法队及镇域内派出所,联合成立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深入推进我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小组采取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商业区、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内违法停车、非法运营占路经营堆物,电动车、非机动车路边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治、文明劝导。

  此次多部门联合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当天清理路面占路堆物12处,清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37辆,清理利用运输车占路经营1起,清理利用三轮车占路经营6起,教育劝导涉嫌疑似非法运营车辆11辆,违停摄录16笔,教育劝导轻微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小组将不定期、不定时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活动,大力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不文明交通行为的严管严治、文明劝导,在全区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