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邓店村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书画展暨有奖知识问答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忆敬 王学志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4-24

  日前,李七庄街邓店村在村文化广场组织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书画展暨有奖知识问答主题活动,拉开了2018年邓店村创建文明城区宣传的序幕。

  活动现场,摆放着上百幅由十月书画院儿童画班孩子们精心描画的儿童画作品,内容涉及尊老爱幼、法治、廉洁、文明礼仪等方面,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与此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知识问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是什么、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主题口号是什么”等问题一经提问,居民们争先恐后举手回答,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接下来,邓店村还会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活动,通过活动让居民群众们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意义 ,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文化素养,营造创建文明城区和谐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