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交警西青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于秀璇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4-18

  日前,交警西青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交警西青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部署。

  张劲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清楚自己的分量,强化担当作为的意识,公职人员要心存敬畏,牢记职责使命;要清楚创新的含义,找准担当作为的路径,用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举措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清楚把事办成的导向,营造担当作为的氛围。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加满油、掌稳舵,鼓足劲,努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会上,交警西青支队各科队递交了目标责任状;支队干部、民警及辅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交警西青支队严格落实路面勤务部署,继续坚持领导干部和非现勤民警上路执勤制度,加强路口交通疏导,确保路口畅通,车辆通行有序。严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活动,大力加强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治、文明劝导。引导车辆在周边道路规范停放,缓解重点区域交通拥堵。同时,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桂强、任福志出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