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交警西青支队:当好创文“先锋队 ”树人民满意新形象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马云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4-16

  营造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交警西青支队深入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助力全区“创文”工作掀起新高潮。

  今年以来,按照《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计划》及西青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西青区2018年“创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交警西青支队将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活动,强化对设有电子警察的主要交通路口的常态化整治,大力加强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治、文明劝导。

  为配合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改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西青交警支队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柳口路作为我区的中心道路,西青交警支队将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希望广大驾驶员同志将车辆停放在光明大殿停车场或者元宝岛停车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