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西青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 潘文昌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4-13

  编者按:2017年“西青好人”评选活动──第四季度“西青好人榜”发布,全区共7人上榜,现将典型事迹简介刊登如下:

  潘文昌所在的辖区杨柳青镇车流、人流量大,镇区交通静态秩序管理难度较大。潘文昌被大队任命为镇区现勤警组警长,主要负责镇区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他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和组内民警及辅警一起,日晒雨淋,不怕辛苦,更不惧怕少数违法驾驶员的恐吓谩骂,坚决向“黑出租”“电三轮”等交通顽疾出拳。

  在日常工作中他善于钻研技术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家学习技术并有效应用于工作。同时,通过业务培训和交流,拉近了民警之间的距离。参加工作的十年中,他曾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受到市局嘉奖,又被授予2008年度交通管理标兵,2014年度、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