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教师 刘玉梅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4-13

  编者按:2017年“西青好人”评选活动──第四季度“西青好人榜”发布,全区共7人上榜,现将典型事迹简介刊登如下:

  刘玉梅是一名工作了26年的老教师,她深爱着这份职业。为了把学生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她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她执教26年,经历了50多次区镇统考,她所教授的班级获得过50多次全镇第一,由此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与爱戴。

  在工作中,刘玉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融汇到对学生的教育教学中去,让他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牢记于心。她所教授的班级在全校乃至全区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被评为了市级三好班集体。西青电视台专门为她们班录制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专题片和“高效课堂”的新闻片。刘玉梅成为精武镇首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 ,并获得“西青能人” 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刘玉梅“累并快乐”着。这份“高贵的职业”给她的生命带来了无限的精彩和回忆。2017年她被评为天津市“爱岗敬业”标兵家庭,和西青区“爱岗敬业”十佳最美家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