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天津桑榆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焕婷
来源: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8-04-13

  编者按:2017年“西青好人”评选活动──第四季度“西青好人榜”发布,全区共7人上榜,现将典型事迹简介刊登如下:

  李焕婷律师是西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思维慎密,逻辑清晰。多年来,她始终以严谨、务实为信条服务于每一个需要法律服务的人,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经常组织法律援助和公益活动。

  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李焕婷充分利用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开拓线上线下渠道,主动为民众提供无偿的法律服务,传递法治正能量。

  自担任天津桑榆律师事务所主任以来,她制定了公益援助计划,将法律援助作为回报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心事业。截至目前,她率领桑榆所律师进行法律援助咨询上万起,法律援助案件执结近百起,桑榆律所办理的法律援助案件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