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西营门街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崔君 杨云阁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4-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让每位居民真正成为健康的关注者和受益者,日前,西营门街市容办、卫生服务中心、慧轩家园社区联合举办爱国卫生月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树立健康理念 建设健康环境”的主题,向居民们推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合理地搭配饮食,保证营养均衡;鼓励居民经常进行自我调节,合理排解压力,保持心理健康;明确控烟既是义务更是责任,鼓励居民少抽烟、不抽烟,大家一起创建无烟环境;倡导居民朋友们携手共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毁坏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

  此次活动向辖区内居民发放《“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结核病与密切接触者》、《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戒烟方式》等宣传材料800余份,参与人数500余人。居民李阿姨表示,通过志愿者的讲解,自己很受启发,今后一定要把学到的健康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带动大家一起践行爱健康爱环境的理念,为建设文明美丽的西营门出一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