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精武镇开启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征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叶顺敏 编辑:王瑞 日期:2018-04-11

  2018年是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以文明城区创建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好的现代化精武,精武镇开启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征程。

  精武镇综合执法大队实施小广告专项清理行动。综合执法大队一面严查镇域内的道路口、商业区、学校、医院等地点派发小广告问题,劝导清理派发小广告人员;一面清理主要街道底商的窗贴、布标、广告牌。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车辆12台次,清理墙体广告90处、窗体广告35处、广告布标7处以及户外广告牌3处。

  精武镇兴旺里社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大行动。在与社区物业公司联合召开创文专项会议后,兴旺里社区立即投身于清理卫生死角大行动之中,对社区内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公共广场及其他公共场所堆放的杂物等废旧物品进行全面清理,并在微信公众平台推文,倡议各单位和个人自觉遵守、互相监督,共同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精武镇盛兴佳园社区启动文明志愿者招募工作。盛兴佳园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文,公开招募一批文明志愿者,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切实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呼吁居民在自己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同时,发动家人、朋友加入志愿者队伍,人人都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