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学雷锋送温暖 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博文 霍雅迪 杨柳青记者站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3-2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学习雷锋活动月中,杨柳青镇团委组织各社区党员到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眼前这位老人名叫宋福新,是一名老党员,在柳苑里社区生活已经有几十年了,老伴儿去世得早,儿女又不在身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是社区里典型的“空巢老人”。 此次送温暖活动社区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送去了慰问品,了解老人的生活所需、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让宋福新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老人一句又一句的感谢,暖化了志愿者们的心。这次活动,既是党员志愿者尊老爱老精神的一种体现,也是宣扬雷锋精神的一次实际体验。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学雷锋做好事的行列当中,多多关心弱势团体,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