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文化社团联盟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夏颖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3-28

  为充分发挥基层文化社团的作用,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日前,西青区创文办组织召开“繁星闪耀,照亮文明”——西青区文化社团联盟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劲首先对文化社团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基层文化社团在我区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他强调,2018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起始年、攻坚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文化社团作为我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中的一支生力军,要在传播文明理念、凝聚创文共识、开展文化活动、满足文化需求、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有新的更大的作为。各有关单位、各街镇要组织文化社团联盟分阶段地开展特色活动,更好地助力创文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推动文化社团活动再上新水平。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各街镇代表、基层文化社团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