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聚焦西青 作者:高超 向伟 编辑:史双 日期:2018-03-23

  日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区文明办负责同志深入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就创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颁发奖牌。

  三年来,西青区以“创建文明城区,建设幸福西青”为目标,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导向,实施全域“创文”、全民“创文”。持续深化八大环境建设,深入推进“创文”十大专项行动及20项民心工程,通过环境清整、交通秩序整治、文明行业创建等举措,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改善人民居住环境,使居民群众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全区各街镇、各部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这条主线,不断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硕果累累。张家窝镇、大寺镇王村、杨柳青镇白滩寺村、中北镇中北斜村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开发区管委会、区人民检察院、王稳庄镇农业服务中心、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和综合执法大队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中北镇、李七庄街凌庄子村、市容园林委、水务局、国税局经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李桂强在调研时强调,大家要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从严要求,自我加压,在典型选树、志愿服务、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要围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目标要求,立足新起点、新高度,在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优化社会公共秩序、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社会管理水平等方面树标杆、作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